今天是: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财务装备处是负责学院经费收支核算、财务监督管理、国有资产管理、装备管理及政府采购工作的职能部门。内设财务科、装备科、国有资产管理科等3个科级机构,现正式在编工作人员15名,其中:具有高级会计师资格3名,中级会计师资格4名。目前学院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和内部控制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财务装备处。

财务装备处以“规范精准、高效服务、廉洁奉公、勇创一流”为理念,坚持“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工作宗旨,不断提高管理水平,积极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资金保证和服务保障。财务装备处拥有一支政治可靠、思想坚定、业精技强、作风优良的职工队伍,2011-2016年连续六年年度考核被评为“先进处室”,多次被评为“优秀党支部”,多人立功受奖,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处 长:张普社 负责处室全面工作。

副处长:施汉文 负责财务管理工作。

副处长:任 华 负责国有资产、装备与采购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