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

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坚定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6月30日下午,财务装备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普社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一是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篇幅内容;二是支部书记张普社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题为《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为内容的主题党课。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bfbf06000aa6b5f5f2edd0ee0d87e1.jpg

会议指出,在全党全国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这是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的又一次思想锤炼和灵魂洗礼。开展主题教育,是正本清源、增强信念的必然要求,也是筑牢思想根基,补足精神之钙的重要手段。我们要深刻理解、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汲取不懈奋斗的源泉动力,增强学思践悟的政治智慧,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防线。

会议强调,要坚持将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相结合,牢固树立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强化创新理论运用和调研成果转化,把落实主题教育目标和解决重点核心问题抓到实处、取得实效,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00363533e7cea4d367219cd70f8892.jpg

会议要求,全处党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扬斗争精神,着力增强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能力,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在重大风险挑战和各项任务中勇挑重担,不断磨砺自身斗争意志,练就担当作为的过硬本领,要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当前每一项工作,激励和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志积极投身到学院“公安创本”工作中去,要牢记使命,自觉加满油、鼓足劲,用“四个铁一般”要求,奋力争当学院新时期服务保障铁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