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想主题教育(一)

为了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4日,财务装备处召开专题会议,按照学院统一安排,对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进行再次系统安排。

说明: 部门照片

会上,按照支部学习计划,张红莉、王卫玲同志领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及《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随后支部书记张普社作讲话,他指出,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财务装备处党支部牢牢把握住“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张普社就下一步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继续坚持每周集中学习制度,按照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逐项原原本本的学,确保学习有计划,组织有力量;二是建立党员领学制度,通过人人都是“主讲人”,在支部开展专题细学精学,“谈心得、讲体会”,充分发挥党员学习的主动性;三是建立课题调研制度,按照职责分工,围绕重点工作落实,组成调研组到各部门(系部)进行业务调研,以问题为导向,推动解决处室业务所需、学院师生所盼的问题;四是建立“清单”检视制度,围绕“六个方面”认真梳理“问题清单”,深入开展党性分析,确定整改措施;五是建立“闭环式”整改制度,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做到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