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悟回信精神 汲取前进力量”——财务装备处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3-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悟回信精神 汲取前进力量”

——财务装备处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109日,财务装备处召开专题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的回信,并深入开展交流讨论。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重要回信精神工作方案》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并开展交流研讨。会议要求,全处党员民警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中心工作、促进履职担当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学院“公安创本”工作,争取为陕西公安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说明: d:\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39bnacuzbju622\FileStorage\Temp\6baaf478ebdc5e9ff9ae8356da077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