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装备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财务装备处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统一安排部署,915日,财务装备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寿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普社主持。

财务装备处党支部对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作出了部署。会前,支委班子作了充分准备,扎实组织集体学习、谈心谈话、问题查摆等。支委班子主动联系实际查摆突出问题,全体党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部门党建工作有关情况、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张普社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全体党员积极主动从思想上、行动上、本领上、能力上、作风上去找短板、找差距、找不足,实事求是开展相互批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在听取各位党员的发言后,李寿国院长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出点评。一是准备工作扎实充分;二是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胸怀坦诚、见人见事,检视剖析系统全面,达到了相互提醒、互相监督、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院长强调,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对支部现阶段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抓好阶段理论学习,聚焦问题检视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李院长勉励全体党员同志要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更多新的成绩,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为部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履行职能提供更有力保障,全力推动部门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