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装备处圆满完成学院采购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

财务装备处

圆满完成学院采购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招标采购管理工作,提升招标采购代理机构服务质量,按照学院《采购代理机构遴选方案》和主要领导批示精神,财务装备处于1012日组织中标的招标代理机构集中签订招标代理服务协议,圆满完成本次遴选各项工作任务。

为确保本次采购代理机构遴选活动的顺利有序开展,学院成立了由学院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及院内评审专家构成的遴选小组,并于95日在官网对外公开发布遴选公告,收取有效响应文件19份。912日,遴选小组对响应文件逐一进行资格审查和符合性审查。随后,遴选小组利用三天时间对通过资格初审的19家参选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开展现场考察。918日,遴选小组对照响应文件内容,并结合现场考察情况完成综合评审,最终向学院推荐综合评审排名前7家(开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陕西开源招标有限公司、陕西正信招标有限公司、西北(陕西)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陕西国创招标有限公司、陕西明正招标有限公司、陕西国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采购招标代理机构作为学院新一轮采购招标代理服务合作机构。经学院研究同意后,遴选结果在官网对外公示。公示期满后,按程序组织签订委托代理协议。

在此次代理协议签订会上,财务装备处处长张普社对采购招标代理机构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公平公正,严格执行评审、保密规定;二是要强化业务沟通,加强全过程监督;三是妥善做好资料管理,积极配合资料查阅;四是强化职业素养,加强廉洁管理。中标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均表示将严格执行采购制度,依法依规组织各项招标,切实维护学院的权益。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1013142325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101314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