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我院调研政府采购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我院调研政府采购工作

 

311日,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二处处长钱涛一行到学院调研政府采购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广和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教务处、财务装备处、后勤处、实验实训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赵广和同志代表学院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创建本科公安院校工作进展,财务装备处处长张普社同志就学院近几年政府采购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专题汇报。最后,双方就政府采购政策落实、工作流程、文件编写、开标评标与电子卖场采购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钱涛同志对学院政府采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学院在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方面的努力,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与学院的联系沟通,进一步了解和掌握高校在政府采购工作中的实际需求及难点堵点,更好地提升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工作服务质量和水平。

调研组还实地参观了学院警体馆、培训中心。